沙尔克的霸王花

【矿花Benedikt Höwedes的后花园】

【图片及各类引用消息如无特别指明,均来自fuckyeahowedes.tumblr.com(授权搬运)】

【Benni❤旧闻翻译】2013年5月一篇赛前采访

偶然看见这篇前年的旧闻,首先是被这张公式照给帅到了……然后读了一遍觉得蛮有意思的,所以翻着玩玩啦_(:з」∠)_

【因为是翻着玩所以措辞不会很正经的】 ← 已经预警了,嗯哼~


——————————————————————


Benedikt Höwedes:这儿没人需要我做私人家教

(以下原文来自这里,来源是dfb.de


作为大矿的队长,阿花是德国队阵容里经验丰富的球员之一。在带领德甲阿森纳获得第四结束了这个赛季之后,阿花现在准备尽快融入国家队了。

在德国队周三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之前,电饭煲官网记者Steffen Lüdeke和这个25岁的中卫球员聊了关于迈阿密、横仁欧冠决赛以及他好闺蜜模特的话题。


 

Q:阿花,咱电饭煲已经来这里将近一个星期了,你有何感受?

A:好得不能再好了——宾馆很棒,环境优美,天气绝佳。啊,事实上对踢球来说这天气有点热,也有点太潮湿了……所以训练比平常我们在德国的时候更紧张、更困难了。

 
 Q:但你们也不是一直在训练的对吧? (分明是从不训练好不好_(:з」∠)_) 去看迈阿密热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之间的NBA东区决赛感觉如何? 

A:精彩得不得了!球场里的气氛太火爆了,美国人完全知道怎么炒热氛围。观众都疯狂了,球赛绝对现象级!

(这夸得哟www当时去看的德国队球员人手一件詹姆斯的热火6号,完全是群追星族=w=)


Q:不觉得表演什么的太多了嘛?

A:没有啦,我觉得这样经历一次也很不错啊。你不能把NBA和德国足球比……篮球是一项完全不同的运动,得分更多,中断比赛的时间也比足球多得多,所以有很多机会搞一些幕间表演。


Q:总的来说,老美对足球不是那么热情……至少不像德国人那么热情。走在大街上有人认出你了嘛?

A:没╮(╯_╰)╭但这样的改变也很棒。在家的时候球迷和媒体会密切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每时每刻都在被注视着……在这里,人们不像德国人对足球那么感兴趣。在看篮球比赛的时候,站在啦啦队的舞者们旁边,别人会想和她们而不是我们合影啊!

(2333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搞笑~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问美女要合影w)
 

Q:很多国家队选拔常连的成员这次都没来,对更衣室的气氛有影响嘛?

A:完全没有。更衣室的基调非常好,因为我们彼此在德甲联赛也是彼此熟悉的。大家这么快就混熟了也很了不起呢。


Q:你是这次国家队阵容里经验比较丰富的球员之一,有教那些新人什么东西嘛?

A:没必要那样啦。我是说我很愿意在别人问我的时候提供建议,但在这里每个人都知道怎么踢球,没有人需要我做他们的私人家教~


Q:新的国家队成员也意味着新的竞争者,你现在有特别关注谁么?比如Philipp Wollscheid?

(菲利普·沃尔沙伊德,当时踢厄瓜多尔是国家队首秀,现在户口还在药厂,目前租借给斯托克城了)

A:当你为电饭煲踢球的时候,竞争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必须习惯进了选拔也会有掉选拔的一天这样的事实。任何害怕竞争的国家队队员都不可能在这里久留。


Q:你觉得欧冠决赛怎么样啊?

(2013年欧冠决赛正好是FCBBVB的德国德比,比赛时间是5月26日,因此横仁的球员全体缺席了这次国家队比赛……也因此有很多新人和平常没有太多机会的球员入选了。在5月30日这场比赛达成国家队首秀的比如脸爹和萨姆,好不容易出场一次的比如新城_(:з」∠)_)

A:比赛节奏很快,双方都非常注重进攻。上半场拜仁有些紧张,但下半场他们就找到更多的分机会了。所以我觉得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这话说得官方得不行_(:з」∠)_)

 

Q:我们可以这么说嘛——作为一名大矿球员,你对拜仁的胜利并没有觉得特别郁闷?

(这里记者的意思应该是指,因为另一边是大矿死敌横横,所以问阿花对这个结果是不是感到满意=w=)

A:嗯,我为Manu感到高兴啊。但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是对的。如果多特拿下欧冠奖杯的话,他们在鲁尔区的球迷会得意到飞起来的……所以嘛……


( @哀哀哀哀酱 给我辣条!两包!_(:з」∠)_)

(我会说我想过翻到这里然后罢工的可能性么_(:з」∠)_)

(算了继续吧_(:з」∠)_)


Q:国际媒体说,现在德国的球队比它们欧战的对手要先进几光年……

A:事实是,德国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很多次飞跃,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这样。两支德国球队会师欧冠决赛绝不是偶然,而是长期的努力工作得到的回报。
 

Q:在德国,有人说拜仁和多特蒙德统治的德甲“太无聊”了——作为一个大矿球衣,你觉得能够纾解球迷们的忧虑嘛?

A:毋庸置疑的是,南部雄厚的财力能够让他们签下其他很多德甲俱乐部望尘莫及的优秀球员。沙尔克不可能把4000万欧元花在一个球员身上,我们会把重心放在观察和培养小甜菜上面,以另一种方式补强球队。但我们的阵容也毫无疑问是充满竞争力的,我很肯定我们能够继续保四。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是最成功的的德甲俱乐部之一,所有的大矿人都希望我们保持这样。


Q:德国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周三就要开始了,你了解他们嘛?

A:他们在FIFA世界排名第十,这必须是有实力才能达到的位置。赛前我们会开会,教练会告诉我们完整的信息。但电饭煲不管谁首发,都有尽力表现、拿下胜利的使命呢。


Q:德国媒体会有多重视这次远征呢?

A:你是说关于这次来北美是不是有意义的争辩么?啊……我觉得这样说对这些在这里的球员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们对这些批评不做评论,而只会尽我们所能担当德国足球的大使。
 

Q:勒夫有一种选择,让你和模特搭档打中卫……

A:因为我们关系好嘛?对的,我们从去年欧洲杯开始就成为好朋(gui)友(mi)了,因为我们都没得到什么出场机会……所以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在一起。我们意识到彼此的笑点和人生观都差不多。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有交流,即使除了国家队以外很少能碰面。


Q:糖块,你的国家队队友,之前刚刚受了严重的伤……

A:我为他感到抱歉!他的表现真的很棒而且成为了拜仁和国家队的主力,再次退出这一切是非常不幸的。但我知道他肯定会回来的,希望他能坚强并且有好运~


END


好了摸鱼结束滚去看书_(:з」∠)_

评论(11)
热度(30)

© 沙尔克的霸王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