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的霸王花

【矿花Benedikt Höwedes的后花园】

【图片及各类引用消息如无特别指明,均来自fuckyeahowedes.tumblr.com(授权搬运)】

“从不让我离去,从不让我离去……”我爱这首歌(就像爱Florence + the Machine所有的歌一样)!!别担心,我的男孩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的,这张照片是两天前拍的。他拒绝让我走。我爱你爱到无以言表,感谢你给我的保护,让我在哪里都觉得像在家一样。

—— From Lisa's Instagram

(注:最后一句话用的是you不是he,不确定是指Benni还是fans。但Thank you for always giving me shelter and a home no matter where I am...我就假设是说阿花的吧qwq……)


等会把这两天Lisa的ins都翻一遍吧,可以让大家对Lisa遇到的困难有个完整的了解~她是个坚强的好姑娘,Benni也是个温柔有责任心的好男人~愿Lisa能够早日康复!

【关于fanpage发不发私人照片,我的原则和FYH的Lynnsey有些不一样。lofter本来也没有tumblr那么高的人气,做这个主页的初衷就是给大家更多的安利,让大家看到一个完整而真实的Benedikt Höwedes。本人再崇拜再花痴也不会疯狂到想要求嫁阿花的啦……所以Lisa和Benni一定要幸福,让粉丝们也开开心心的吧!】

评论(20)
热度(107)

© 沙尔克的霸王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