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的霸王花

【矿花Benedikt Höwedes的后花园】

【图片及各类引用消息如无特别指明,均来自fuckyeahowedes.tumblr.com(授权搬运)】

【Lisa的病情】Get well soon Lisa!

如果大家有ins,请给Lisa留下更多的祝福吧!【INS账号:lisa_wesseler】她不仅是Benni的女友,更是一个坚强、独立、勇敢、美丽的女孩。她的热情、乐观和善良让人无法抗拒,所以无论大家之前是不是认识她,都请告诉Lisa,我们爱她,希望她早日康复!


【1】


具体五年前,医生发现我身患几种免疫系统疾病。服用的药物改善了我的身体却令我感觉非常糟糕...但我的身体和精神康复了。我成了一个坚强自信的女人。[谁同我一样想到了Beyonce的歌?“我是个成熟的女人—我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任何事”]我绝不知道为何现在疾病卷土重来。现在,我在医院,情况有些好转。我再度服药,我虽讨厌但真的仍需服药。药物还有效。前些天我的肾脏出了问题,但现在它们恢复到了16%正常身体的水平...我不会再躲藏,不会为我的身体状况感到羞耻,我会尽力过好每一天,为我所拥有的和取得的感到感激。我已经准备好再次彻底战胜疾病了,因为我可以依赖你们,我的朋友家人和素未谋面的你们。(翻译感谢 @虞兮 !我们能做的只有祈祷和祝福了~)


【2】


得了紫癜症还需要雀斑嘛?感谢你们所有人在我上一张图中留下的可爱的回复!它们完全征服了我,有一些让我哭了,每一条都让我最后微笑起来!你们太棒了——非常感谢你们,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在我18岁的时候,医生第一次查出了我免疫系统的紊乱。这种疾病叫做“紫癜性肾炎”,通常得病的都是11岁以下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在大部分的病例中,这种疾病是自发的。但我的并不是。我的身体没法分辨好坏,而且会自我攻击。在我的情况中,它摧毁了我的血管。我的关节开始疼痛,现在必须开始借助止痛剂。身体中的炎症让我产生了许多抗体,这些小东西不幸地决定在我的肾中安家,而我可怜的肾现在罢工了。

我能够想象这一切对大家来说比较无趣,但这可以让大家更理解我的情况。在我的紫癜之后,医生又查出了“桥本氏甲状腺炎”。我的免疫系统开始和我的甲状腺打架了。他们还发现我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和“牛皮癣性关节炎”。我已经有五种不同的免疫疾病了……

你们看到这条关于医学方面的东西的最后啦,祝贺大家!希望大家能有美好而充满正能量的一天,无论你们在哪里!享受那些在忙碌日子里可能错过的小事情吧。笑一笑,我也会试着笑的❤️❤️❤️

评论(43)
热度(208)

© 沙尔克的霸王花 | Powered by LOFTER